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童玩鞭炮炸飛人孔蓋 手指炸斷滾地哀嚎

圖為其中1名遭炸斷手指的女童。(圖擷取自《梨視頻》)

圖為其中1名遭炸斷手指的女童。(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07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寧夏有2名女童日前完鞭炮時不慎炸傷。鞭炮威力之大,導致當地的人孔蓋被炸飛,其中1名女童的手指被炸斷,另1名倒地無法站立。

根據《梨視頻》6日的報導,事發於4日的寧夏吳忠,2名女童在沒有家長的陪同下,自顧自地玩鞭炮,沒想到都被炸傷。知情人士透露,眾人到場時2名女孩已經受傷。女童疑似將鞭炮扔到人孔蓋上,但因此點燃底下的沼氣,人孔蓋被炸飛,1名女童的手指遭炸斷痛苦哀嚎,另1名女童疑似被砸到頭,躺在地上無法自行起身。

中國網友針對該則新聞,紛紛跳出來提及自己小時候的「事蹟」,有人說他曾將鞭炮丟到農村廁所裡,結果廁所裡有人,他被對方追罵了8條街;有人認為此舉實在太危險,2名女童實在命大;但也有人指責家長「怎麼都不管教」?類似事件已經不勝枚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