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打工度假要小心!農場主人涉嫌囚禁、性虐背包客

澳洲54歲農民布里斯托(Gene Charles Bristow),涉嫌以打工的機會將24歲的比利時女背包客引誘到農場,將其囚禁並性虐。澳洲農場示意圖。(彭博)

澳洲54歲農民布里斯托(Gene Charles Bristow),涉嫌以打工的機會將24歲的比利時女背包客引誘到農場,將其囚禁並性虐。澳洲農場示意圖。(彭博)

2019/02/06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不少年輕人都會去澳洲打工度假,但真的要小心雇主!澳洲54歲農民布里斯托(Gene Charles Bristow),涉嫌以打工的機會引誘一名24歲的比利時女背包客,將其囚禁到他的農場裡進行性侵與性虐,他近來受審時聲稱自己無罪,所有指控都是捏造的。

據《BBC》報導,當時女背包客在網路上刊出自己正在找工作的訊息,布里斯托隨即與她聯繫,並將其載到距離阿得雷德150公里遠的農場,但一下車他就拿著假槍威脅對方就範,接著便將她關到豬棚裡多次強姦。

檢察官方達斯(Michael Foundas)表示,全案顯然是個有預謀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被告布里斯托將一名年輕的女性背包客引誘到他的農場,受害者被迫違背自己的意願並受到性虐待。

該名女子一度設法掙脫,並使用她的筆電向親戚與警察發送訊息,但隨後她又將自己綁好,因為布里斯托威脅女子,如果試圖逃跑就會把她殺了。

檢察官指出,布里斯托第2天將受害者帶到一個城鎮釋放,因為他被警方的搜查行動嚇壞了。被告辯護律師則表示,布里斯托否認自己性侵對方,也不曾違反該名女子的意願逼她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