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總統之子宣布 加入班農右翼政治組織「運動」

巴西總統之子、巴西自由社會黨籍眾議員愛德華多·波索納洛宣布加入民族主義政治組織「運動」。(彭博)

巴西總統之子、巴西自由社會黨籍眾議員愛德華多·波索納洛宣布加入民族主義政治組織「運動」。(彭博)

2019/02/03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兒子、律師出身的巴西自由社會黨籍眾議員愛德華多·波索納洛(Eduardo Bolsonaro)2日宣布,正式加入由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創立的民族主義政治組織「運動」(The Movement)。

《法新社》報導,愛德華多於「運動」組織發布的聲明中表示:「我很自豪能加入班農,作為『運動』在巴西的領導者,代表拉丁美洲國家」。班農表示,愛德華多的加入是該組織「為全世界公民的繁榮和主權」追求民粹主義(Populism)和民族主義(Nationalism)議程的一部份。

報導指出,班農於2017年8月離開白宮,並和川普發生公開爭執後,開始在歐洲建立政治組織「運動」,傳播極右翼民族主義的價值觀和策略,期望能夠協助與其合作的歐洲各國右翼政黨贏得歐洲議會的席位。

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於去年競選期間承諾鬆綁槍枝管制法律、遏止腐敗、向巴西經濟注入自由市場的觀念,他曾表示對川普的欽佩,並期望與川普建立更密切的關係。此外,他34歲的兒子愛德華多同樣於去年10月再次當選為巴西的國會眾議員。

「運動」將於3月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首次年度會議,下一屆的歐洲議會選舉將於5月舉行。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策劃將民粹主義思想推廣至歐洲。(歐新社)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策劃將民粹主義思想推廣至歐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