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下40度寒風襲來!美威州男子穿太少「凍成冰塊」喪命

美國遭極地渦旋侵襲,威斯康辛州的寒風達到體感溫度零下40度,一名62歲男子穿太少出門被「凍成冰塊」喪命。(美聯社)

美國遭極地渦旋侵襲,威斯康辛州的寒風達到體感溫度零下40度,一名62歲男子穿太少出門被「凍成冰塊」喪命。(美聯社)

2019/02/02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遭極地渦旋肆虐,威斯康辛州卡德希(Cudahy)1月31日的氣溫降到零下23度,但同時還有體感溫度零下40度的冷風吹襲,一名62歲男子因為穿太少衣服出門,在自家後院被「凍成冰塊」喪命。

據《ABC》報導,該名男子1月31日並未出門上班,同事覺得奇怪因此打電話報案,警員到達距離密爾瓦基約11公里的卡德希地區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後院凍死。

密爾瓦基法醫辦公室指出,男子的死亡可能和天氣有關,這是密爾瓦基郡當週以來第3名與酷寒有關的死者,將在4日解剖男子以確認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