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人權攝影師遭爆是「色淫師」 性侵打工妹長達2週

日本國際人權攝影師廣和隆一遭爆是名「色淫師」。(圖擷自@RyuichiHirokawa Twitter)

日本國際人權攝影師廣和隆一遭爆是名「色淫師」。(圖擷自@RyuichiHirokawa Twitter)

2019/02/01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國際人權攝影師廣河隆一先前曾遭爆料性侵多名女子,近日又有女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被廣河隆一連續性侵2週,身心受創,引起各界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週刊文春》在去年12月時發表一篇文章,一名名為「翔子」的女攝影師指控在十多年前曾遭廣河隆一伸出魔爪性侵,更因事發在國外孤立無援,遭廣河隆一蹂躪長達2個禮拜。

據《Business Journal》報導,翔子目前已是年約30幾歲的已婚婦女,她表示在20幾歲時相當崇拜廣河隆一,於是便到廣河隆一的工作室打工,更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獲取出國工作的機會,沒想到竟會被性侵。

翔子表示,到國外後才發現廣河隆一只準備了一間房間,廣河隆一向她表示,有人出價想和你發生關係,你現在人在國外,是要跟別人發生性關係,還是跟我?孤立無援的翔子只能聽從廣河隆一的話,她說:「我很想逃跑,但是在一個陌生的國家裡,我能找誰?」因此在出差的2週內夜夜遭性侵。

據了解,翔子的遭遇並不是個案,早在先前廣河隆一就被多名女子爆料遭到性侵,對此指控,日媒試圖聯繫廣河隆一本人,但未有任何回應。

廣河隆一現年75歲,為日本知名人道關懷攝影師,其著名作品探討以巴衝突、車諾比核電廠事故、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採訪等,並曾獲不少大獎,更被稱為人權記者,不料卻接連遭爆出醜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