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飯店推「免費住宿」 條件是完全不能用手機

瑞典一間推出一種特別的客房,房價將依房客使用手機時間的量收費。(圖擷自臉書)

瑞典一間推出一種特別的客房,房價將依房客使用手機時間的量收費。(圖擷自臉書)

2019/02/01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很多飯店都有提供WiFi,讓遊客住房也能用手機上網。不過瑞典一間飯店最近為了鼓勵大家不要划手機,就推出一種特別的客房,房價將依房客使用手機時間的量收費,如果完全不用手機,就能免費入住。

綜合報導指出,瑞典貝羅拉酒店(Hotel Bellora)最近推出一種特別的住房計畫,這種客房內會擺放一種可以偵測液晶螢幕使用量的高科技檯燈,如果顧客在住房期間沒有使用手機,房價就是0元。但顧客每使用手機1分鐘,房價就會增加20元瑞典克朗(約68元新台幣),如果總使用時間超過30分鐘,就需要支付全額的房價。

貝羅拉酒店希望透過這樣的住房計畫,讓大家少花時間在上網、多花時間在現實生活中與人互動。其實除了網路以外,飯店也設有屋頂露天酒吧、世紀中期現代主義(Mid Century Modern)風格的義大利餐廳,讓顧客可以體驗手機外的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