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同志村」連環殺人魔 承認殘殺8男子

加拿大67歲園藝師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去年被控8項一級謀殺罪,他週二(29日)坦承,他在2010年至2017年殺害8名男子。(美聯社)

加拿大67歲園藝師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去年被控8項一級謀殺罪,他週二(29日)坦承,他在2010年至2017年殺害8名男子。(美聯社)

2019/01/30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67歲園藝師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去年被控8項一級謀殺罪,他週二(29日)坦承,他在2010年至2017年殺害8名男子,大多數受害者與多倫多的同志村有關聯。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1月被捕的麥克阿瑟是多倫多「同志村」Church and Wellesley地區的熟面孔,警方在他曾經工作過的Leaside社區內一建築物後院,發現多具男性遺骸,麥克阿瑟先後被指控犯下8項一級謀殺罪名。

麥克阿瑟當地時間週二上午在多倫多法庭上表示認罪。高等法院法官麥馬漢(John McMahon)問他,「你是自願這麼做的嗎?」站在被告席的麥克阿瑟回答「是的」。

檢察官坎特隆(Michael Cantlon)週二表示,警方發現有證據顯示,其中6起謀殺案與性行為有關,在搜查麥克阿瑟的臥室時,警方發現裝有膠帶、手術手套、拉鍊、黑色彈力繩和注射器的行李袋。

麥克阿瑟在45歲時出櫃,約5年後曾因攻擊同志村的性工作者而被判刑。2010年秋季,同志村開始有男子莫名消失,警方後來成立特殊小組展開調查,在2017年11月將麥克阿瑟列為頭號嫌犯,監視搜查2個月後,終於發現證據並逮人。

在加拿大,一級謀殺罪的最低刑期是終身監禁,服刑未滿25年沒有假釋機會,因此麥克阿瑟可能有機會於90多歲時申請假釋。他的判決聽證會將於2月4日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