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究:英國脫歐10年後...死於心臟病人數大增1萬多人!

英國脫歐不只影響經濟,還可能對人體造成影響。(美聯社)

英國脫歐不只影響經濟,還可能對人體造成影響。(美聯社)

2019/01/29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帶來不確定性,除了可能衝擊歐洲金融市場,竟也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研究,英國若脫歐,未來10年內,英國人死於心臟病或中風人數,可能增加1萬多人。

根據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最近進行的一項研究指出,英國脫歐衝擊高度仰賴進口糧食的英國,由於食物進口成本大增,英國人食用蔬果量將大幅減少,未來10年內,在英國的英格蘭,死於心臟病或中風人數最多可能增加12400人。

這項研究發現,在WTO的規範下,英國脫歐後,香蕉售價將上漲17%、柳橙上漲14%、番茄上漲15%。研究人員認為,這將導致2021年至2030年間,英格蘭因心髒病發作和心臟衰竭死亡人數達到4110人、中風可能導致8290人死亡。

領導研究的教授米列特(Christopher Millet)表示,這項研究顯示,英國脫歐的影響將遠遠超出經濟層面,並可能影響人們的疾病風險。他進一步指出,就算與歐盟達成某種自由貿易協議,英國蔬果消費量仍會下滑,死於心臟病或中風的人數估計會增加6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