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上海迪士尼小熊出場不到20秒 又被強國客打趴...

小熊「雪莉玫」被右方黑外套男子攻擊。(圖擷自微博)

小熊「雪莉玫」被右方黑外套男子攻擊。(圖擷自微博)

2019/01/28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迪士尼開幕後,不斷傳出扮演人偶的工作人員「遇襲」事件,26日有民眾直擊,一名扮演小熊「雪莉玫」(ShellieMay)的工作人員,出場不到20秒,就慘遭中國遊客拉扯、打頭,導致工作人員被打到退場,疑似頭部受傷走回休息室。

有遊客在網路上PO出影片,26日有一名黑衣男子狠拉「雪莉玫」耳朵,害她差點向後摔倒,導致員工疑似頭部受傷,只好先返回休息室休息,黑衣男子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雪莉玫」前後僅出場短短20秒就被擊退。

影片曝光後,不少人都大罵沒水準。工作人員則透露,大人偶頭套動輒7、8公斤,即使輕拍,也可能讓工作人員腦震盪,且突受外力衝擊,很可能造成頸椎受傷。

事實上,過去上海迪士尼就屢傳扮人偶的工作人員遇襲,2017年11月有扮演《奇奇與蒂蒂》中「蒂蒂」(DALE)的演員,遭到一名中國女子「助跑」用力拍頭,當場送醫急救事件。去年也曾連續發生兩次「蒂蒂」、「米奇」慘遭毒手事件,當時打米奇男子還囂張嗆,「我怎麼不能打他頭?我打他又怎麼樣」。

小熊「雪莉玫」無奈退場,疑似頭部受傷。(圖擷自微博)

小熊「雪莉玫」無奈退場,疑似頭部受傷。(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