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中國政府關押新疆人 疑注射藥物強迫失憶

中國官方在新疆建立集中營,關押政府認為是恐怖主義的維吾爾、哈薩克民眾。(路透)

中國官方在新疆建立集中營,關押政府認為是恐怖主義的維吾爾、哈薩克民眾。(路透)

2019/01/27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迫害新疆維吾爾、哈薩克人,被外媒目擊官方將他們押解至集中營「再教育」,當局稱此舉是防範恐怖主義,但近期內獲釋的新疆民眾疑似被中方注射藥物,導致記憶力喪失,被網友砲轟是「鬼國」。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在新疆被中國政府關進集中營的部分群眾,近期內獲釋並回到故鄉與家人團圓,但這些家屬們察覺他們在集中營內,疑似被中方施打不明藥物,導致他們重獲自由後精神狀況大打折扣,甚至發生失憶、認不出自己家人的情形。

報導指出,當中1名哈薩克民眾獲釋後回到哈薩克阿拉木圖,就不斷發生失意的狀況,卻又遭人襲擊再次施打不明藥物,讓他的記憶力每下愈況,雖然重回家鄉但卻讓家屬倍感憂愁。

網友們知悉中國官方疑似使用如此殘暴手段,鎮壓境內的哈薩克、維吾爾民眾,均感到相當憤怒,紛紛留言指出「匪國,鬼國,魔畜國」、「垃圾桂支」、「一談到東突, 10多億漢人都會變成五毛」、「什麼正義,民主,人性,都仍到垃圾桶」。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