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嗆台獨用蔣公教訓人 網:敢對中國說三民主義統一?

新黨主席郁慕明昨(25)日在臉書發文,要教授朋友們如何應對台獨。對此,網友表示:「你敢說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翻攝自郁慕名FB)

新黨主席郁慕明昨(25)日在臉書發文,要教授朋友們如何應對台獨。對此,網友表示:「你敢說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翻攝自郁慕名FB)

2019/01/26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昨天(25日)在臉書發文,說要教朋友們「如何應對台獨」,還提到蔣公說要統一,台獨還敢拿蔣公的話教訓人?對此,網友回嗆:「你敢說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郁慕明提到,台獨許多邪說,搞得很多朋友不知如何回應,他要來教大家如何反駁。首先,他提到有人質疑為什麼蔣公反共,但新黨為何不反共?郁慕明說,蔣公只反共,但台獨是反中且反共,還把中華民國說成流亡政府,哪有資格拿蔣總統的話教訓人?

郁慕明接著寫道,台獨都砍下蔣公銅像的頭,竟還有臉提蔣總統?還說歡迎各位台獨分子來罵他們,他們會收集材料,一一回擊。

對此,網友紛紛說,「蔣公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你是喬姿勢給人幹」、「真心愛護中華民國XDD你說藍營固定去上香那樣嗎」、「你敢對中國講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我叫你爺爺」、「此統一非彼統一,你有種去跟習包子當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