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羅斯開砲嗆習近平 郭文貴:注意他不講王岐山壞話

郭文貴表示,接下來全世界將有一大批人直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但不提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圖擷取自郭媒體網站)

郭文貴表示,接下來全世界將有一大批人直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但不提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圖擷取自郭媒體網站)

2019/01/26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25日直播,提及對委內瑞拉的政局變天和馬來西亞政府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IMDB)弊案關鍵人物劉特佐的看法,此外,近日「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在世界經濟論壇上重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郭文貴則提醒,身為海航集團原股東的索羅斯,完全沒有講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一句壞話。

郭文貴自稱與巴西新任總統是「哥們」

提及委內瑞拉的政局「變天」,郭文貴指出,南美洲的老大是巴西,此次委內瑞拉的劇變,巴西的幕後操縱扮演著重要角色,而巴西的背後就是美國在撐腰。郭文貴說,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上台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委內瑞拉,只要成功,南美洲就被巴西完全掌握,郭還宣稱,自己跟波索納洛家族很熟,「這是咱們哥們!」

郭文貴預告,委內瑞拉的事情結束後,接下來就輪到非洲的安哥拉。郭文貴指出,委內瑞拉、安哥拉及中東國家,加起來就占了中國高達80%的石油、天然氣供應量,這幾個國家若崩潰,接下來俄羅斯勢必要選邊站,屆時,中國會成為「孤家寡人」,這個戰略他稱為「定點爆破」。

劉特佐弊案將有實質性進展

另外,郭文貴再度提及先前被他稱為是中共東南亞情報系統重要角色的IMDB弊案關鍵人物、逃亡在外的37歲的大馬華裔金融家劉特佐。郭文貴預告,劉特佐的事情很快將有「實質性進展」,劉特佐將讓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現任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等「上海幫」和香港政府付出「無法想像的代價」。郭還強調,美國國務院、白宮、五角大廈已對劉特佐及其背後中共勢力對西方的威脅視為一場「準戰爭的行為」。

曝索羅斯支持自己爆料 因立場不同拒絕合作

近日,億萬富翁、金融巨鱷索羅斯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上演說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開砲,稱習是「開放社會最危險的敵人」。郭文貴表示,自己的好友、對沖基金經理人兼海曼資本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和索羅斯目前是合作股東,而曾是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首席投資官的貝森特(Scott Bessent),也是自己的朋友。

郭文貴透露,「索羅斯先生堅決支持我們爆料」,但由於和索羅斯的諸多立場不同,拒絕了與索羅斯的合作;郭文貴雖對此次索羅斯演說表示讚賞,但他也要大家注意,曾跟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多次見面、是海航集團原股東的索羅斯,沒有說王岐山的一句壞話,「索羅斯振臂一呼要幹掉習近平,但是不提王岐山」。

西方世界重批習近平 卻不提王岐山

王岐山23日在世界經濟論壇上以「魔高一尺,道高八寸五」比喻,暗諷美國的貿易政策。對此,郭文貴說,若用生動語言來形容,王岐山想向美國表達的意思就是:第一,「你美國就是魔、大壞蛋,我就是收拾壞蛋的!」;第二,美國憑什麼說中國盜取美國的技術,「你家門沒鎖好嘛!你鎖好不就不偷了嘛!」;第三,中國發展優先,「什麼民主自由公平,胡扯!老子賺錢第一,中國老百姓該吃草,就這麼簡單!」

郭文貴提醒,沒有一個西方媒體說王岐山的壞話,王岐山去年11月出席《彭博》於新加坡主辦的「創新經濟論壇」時,還被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當場稱讚是中國與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郭文貴強調,索羅斯、彭博都是支持王岐山、反對習近平的人物,不要小看索羅斯的此次發言,將會是歷史性的轉折點,「支持索羅斯的人可不是少數」。郭認為,接下來全世界將有一大批人也會直攻習近平,但不提王岐山。

彭博不會參選美國總統

提及習近平與王岐山的關係,郭文貴強調,未來習王必有一戰,「要麼玉石俱焚全完蛋,要麼有一個倒下」;另外,郭文貴還宣稱,先前傳出考慮角逐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不會出來參選總統,彭博已經找了一個軍人出身的英雄作為代理人「會代表他出來選總統」。

提到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郭文貴聲稱「這是咱們哥們」。(美聯社)

提到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郭文貴聲稱「這是咱們哥們」。(美聯社)

索羅斯在世界經濟論壇上砲轟習近平是「開放社會最危險的敵人」,但郭文貴指出,身為海航集團原股東的索羅斯沒有講王岐山的一句壞話。(法新社)

索羅斯在世界經濟論壇上砲轟習近平是「開放社會最危險的敵人」,但郭文貴指出,身為海航集團原股東的索羅斯沒有講王岐山的一句壞話。(法新社)

郭文貴認為,王岐山(左)與習近平(右)未來必有一戰。(法新社)

郭文貴認為,王岐山(左)與習近平(右)未來必有一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