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置信!父母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嬰兒安然無恙

美國密西根州民宅發生一氧中毒事件,一對19歲的年輕夫妻陳屍屋內,但兩人旁邊的5個月大嬰兒竟然順利存活。圖為調查人員站在出事房屋前。(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民宅發生一氧中毒事件,一對19歲的年輕夫妻陳屍屋內,但兩人旁邊的5個月大嬰兒竟然順利存活。圖為調查人員站在出事房屋前。(美聯社)

2019/01/26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巴特爾克里克一處民宅,23日有一對19歲的年輕夫妻被發現陳屍屋內,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但兩人旁邊的5個月大嬰兒竟然順利存活,讓警察不敢置信,直呼這根本就是「上帝恩典」。

據《福斯新聞》報導,當地警長埃利奥特(Todd Elliott)表示,他們真的不知道嬰兒是如何活下來的,畢竟房子裡的一氧化碳濃度太高了,連醫護人員都說嬰兒在那樣的環境中應該早就喪命。

調查人員在出事民宅的部分區域,偵測到比致死量高出兩倍的一氧化碳濃度。埃利奥特說,這起悲劇提醒了民眾,不要在沒有良好通風的地方使用發電機。據信這對年輕夫婦在屋內操作攜帶式暖爐和發電機,才會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