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吉林長春驚傳連環爆炸 民眾驚逃

中國長春市驚傳爆炸案,當局不願透露事發原因。(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長春市驚傳爆炸案,當局不願透露事發原因。(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25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今(25)日下午發生猛烈爆炸,事發地點在紅旗街萬達廣場,距離長春市政府不到4公里,不斷傳出「砰砰」巨響,伴隨著瀰漫大量煙霧,中國民眾聞之色變,紛紛四散逃竄,混亂影片正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長春市消防單位已證實確有爆炸案,並且已派出車輛、人員到場「處理」狀況,但談到傷亡損失情形與爆炸原因,當局不肯多做說明,僅要求所有中國人不要靠近影片中的事發地點;從民眾拍攝的影片中能見,煙霧中不斷閃爍火光,場面相當驚人。

中國網友們發現,爆炸現場與長春市委大樓直線距離僅有3.04公里,地點十分敏感,推估事發原因不單純,也有網友指出,「開年第一爆」、「爆竹聲中除舊歲」、「官方會讓你知道實情?」、「確實嚇人」,有上海網友則認為,「從濃厚的白煙和破壞力來看明顯是爆竹」。

相關影音

長春市爆炸地點與市政大樓距離僅3.04公里。(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長春市爆炸地點與市政大樓距離僅3.04公里。(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