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否認威嚇南韓軍艦 南韓嗆:那就請日方公布證據

南韓軍方指控日本海上自衛隊P-3巡邏機於23日貼近飛行威脅南韓軍艦,日本至今仍堅決否認。(美聯社)

南韓軍方指控日本海上自衛隊P-3巡邏機於23日貼近飛行威脅南韓軍艦,日本至今仍堅決否認。(美聯社)

2019/01/25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昨日公布5張於23日拍攝的照片,指出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反潛機在南韓海軍驅逐艦「大祚榮」號周邊做出威嚇性的低空飛行動作,遭到日本防衛省駁斥,日媒更評價「不足為證」。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今日表示,既然如此,希望日方能拿出反駁的證據。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昨日公布日本海上自衛隊P-3巡邏機於23日貼近飛行並威脅南韓軍艦的相關照片,一張照片上標示的雷達數據顯示,日本軍機當時距離南韓驅逐艦僅540公尺,飛行高度僅為60至70公尺,南韓軍方強調,圖片中顯示的雷達高度和距離等數據「科學客觀」,可以作為證據。

面對日方否認,還主張其巡邏機才受到威脅,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今日強調,南韓軍艦並未主動靠近日機,受到威脅的究竟是哪一方「顯而易見」,崔賢洙還透露,南韓當局一直與美國就此事保持溝通,今後也將在必要時共用資訊,而南韓提議通過舉行韓日工作會議解決此事的立場仍舊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