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警淫賊長年公然猥褻 警方最終靠Google街景逮人

警方利用Google街景服務蒐證,順利逮捕43歲嫌犯。(擷取自澳媒,昆士蘭警察局提供)

警方利用Google街景服務蒐證,順利逮捕43歲嫌犯。(擷取自澳媒,昆士蘭警察局提供)

2019/01/24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長年在某一社區當街自慰,街坊鄰居多次報警卻苦無證據,當地警方近日靈機一動,從Google街景服務下手,經大海撈針式的搜查後,果真發現街景車意外拍到男子犯行的畫面,將他以27項猥褻行為罪名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昆士蘭州布里斯本一名43歲男子,涉嫌於2015年至2019年間經常在當地一處偏僻街道當街脫褲自慰,讓路過行人、住戶不堪其擾,受害人多次報警,但由於嫌犯相當機警,從未被當場逮捕,也沒有目擊者提供影像證據,這讓警方破案壓力大增。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苦思多時,一名警員靈機一動,認為嫌犯既然多次在同一區域犯行,被Google街景車拍下的可能性很高,經過多時比對,果真在一張街景照中找到該男犯行的畫面,成功將他逮捕。

嫌犯落網後面臨27項猥褻行為的指控,警方研判應有更多受害者,呼籲市民出面指證,向警方提供進一步資料及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