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簽下天價合約 英超球星傳墜機恐已罹難...

阿根廷28歲球星薩拉。(法新社)

阿根廷28歲球星薩拉。(法新社)

2019/01/23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架從法國飛往英國的輕型飛機當地時間週一(21日)晚間在英吉利海峽失聯,機上2人生死未卜。法國警方表示,失蹤者包括英超球隊加的夫城(Cardiff City)的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目前仍生死未卜,救難人員今天表示,他們「擔心最糟的情況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阿根廷28歲球星薩拉才剛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1500萬英鎊(約新台幣6億元)和英超球隊加的夫城簽約,不料昨天搭機前往卡的夫城與新隊友訓練時,卻傳出飛機在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外海失聯,恐已罹難。

救難人員費茲傑羅(John Fitzgerald)認為情況不樂觀,「我們擔心最糟的情況發生,因為目前的海水溫度實在太冰冷...」,他進一步表示,「如果飛機是失控墜落,通常機身會解體,這種情況下是毫無希望的。」由於天色昏暗情況下救難難度很高,理想狀況是飛機在海浪間迫降。

現已確認機上除了機師之外只有薩拉1人,目前救援行動仍在進行,隨著夜晚來臨,海岸防衛隊也在重新評估相關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