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真的一樣!超強刺青師幫斷指男「神還原」手指

最近美國一位紋身藝術家透過紋身,幫一位手指斷掉的顧客紋上指甲。(圖擷自臉書)

最近美國一位紋身藝術家透過紋身,幫一位手指斷掉的顧客紋上指甲。(圖擷自臉書)

2019/01/22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為了表達自我,會在身上進行紋身,不過也有些人刺青是為了將身上的傷疤掩蓋。最近美國一位紋身藝術家就透過紋身,幫一位手指斷掉的顧客紋上指甲,引來網友大讚。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紋身藝術家卡特拉諾(Eric Catalano)最近幫一位客人進行紋身,這位客人的食指、中指在一起意外中斷掉,因此兩隻手指的指甲部分完全不見。卡特拉諾透過紋身技術在客人食指、中指的前端紋上兩個指甲圖樣,由於他的技術相當老練,客人在紋身完成後,手指看起來與一般人完全一樣。

卡特拉諾的紋身作品現在已在網路上引來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超有意義的刺青。」、「太厲害了!」、「完美!」、「這是我看過最酷的東西了!」、「好聰明。」、「跟真的一樣。」

其實卡特拉諾過去就常用紋身來做善事,由於他的外婆曾罹患乳癌,因此他一直會免費提供乳癌患者刺青服務。他會幫乳頭因手術切除的女性重新紋上乳頭,讓她們能重新擁有與一般人一樣的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