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因編輯寶寶已誕生 專家嘆:她們永不知情是最好選擇

中國當局痛斥賀建奎,並稱將依法嚴肅處理。(美聯社)

中國當局痛斥賀建奎,並稱將依法嚴肅處理。(美聯社)

2019/01/22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基因編輯嬰兒事件震驚全世界,引來罵聲。隨著中國當局證實基因編輯寶寶已經誕生,後續的因應方式便成了焦點。有專家認為,不讓基因編輯寶寶知道真相,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北京青年報》報導,中國科學院院士邵峰認為,如果這兩個女孩長大生孩子,可能會有遺傳的問題,但若要他處理這件事,他會選擇永遠不告訴兩個女孩她們是基因編輯寶寶,讓她們如同正常人一般的生活。他也說,業界討論過,可能會出一筆錢讓兩個孩子的父母去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地方重新生活,並持續追蹤。

《BBC中文網》報導,中國對始作俑者、南方科技大學副教授賀建奎的調查報告結論包括,「追逐個人名利,自籌資金,蓄意逃避監管,私自組織有關人員」,實施國家明令禁止之行為,以及「偽造倫理審查書」、「策劃他人頂替」,將依法嚴肅處理,外傳賀建奎被「軟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