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莫名發狂半夜掐妻 開槍射傷2員警隨即飲彈自盡

澳洲18日發生一起離奇凶案。一名老翁睡前莫名發狂,突然掐住妻子的脖子,妻子掙脫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老翁用獵槍射傷2名員警,隨即飲彈自盡。(翻攝自臉書)

澳洲18日發生一起離奇凶案。一名老翁睡前莫名發狂,突然掐住妻子的脖子,妻子掙脫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老翁用獵槍射傷2名員警,隨即飲彈自盡。(翻攝自臉書)

2019/01/20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8日發生一起離奇凶案。一名老翁睡前莫名發狂,突然掐住妻子的脖子,妻子掙脫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老翁用獵槍射傷2名員警,隨即飲彈自盡。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格倫因尼斯(Glen Innes)的一名74歲老翁艾瑞克(Eric John Newman)及59歲妻子蕾斯莉(Lesley Ann Newman)是對鶼鰈情深的夫妻。然而,18日晚間當蕾斯莉要上床睡覺時,艾瑞克莫名發狂,猛力掐住蕾斯莉的脖子,令她嚇了一大跳連忙逃亡,並向女兒及鄰居求救報警及通知救護車。

警消到達現場後,蕾斯莉被送上了救護車。而艾瑞克手持步槍,呆呆地仰望星空,3名前來的員警上前去,與艾瑞克短暫交談後,艾瑞克忽地拔槍扣下板機,擊中其中一名女警的喉嚨,而子彈穿過女警的脖子,也傷及男員警的臉頰,而第3名女員警則是名見習警察,並未受傷。擊傷2名員警後,艾瑞克隨即飲彈自盡。

蕾斯莉受了輕傷,而臉頰受傷的男員警已無大礙,但女員警則在進一步治療中,恐有性命之虞。

警方調查,艾瑞克是個熱愛狩獵的獵人,曾拿下幾個狩獵比賽的獎杯,家中也有許多獵物的標本,但他並無暴力史,且原本還打算要給太太一個60歲生日驚喜,為何會莫名行兇,仍讓警方一頭霧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