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連買2個名牌包狂褪色 LV官方:中國空氣太差

中國杭州一名男子先後在澳門和杭州的專櫃購買LV的2款包包後,發現有褪色、掉漆等問題,他向LV上海總部反映,沒想到LV官方竟回他是中國水土的問題,說是中國的空氣品質差。(路透資料照)

中國杭州一名男子先後在澳門和杭州的專櫃購買LV的2款包包後,發現有褪色、掉漆等問題,他向LV上海總部反映,沒想到LV官方竟回他是中國水土的問題,說是中國的空氣品質差。(路透資料照)

2019/01/19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一名王姓男子先後在澳門和杭州的專櫃購買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的2款包包後,發現有褪色、掉漆等問題,他向LV上海總部反映,沒想到LV官方竟回他是中國水土的問題,說是中國的空氣品質差。

綜合媒體報導,王男在2017年1月在杭州以人民幣1萬多元(約新台幣4.5萬元)購買LV包,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出現手柄掉色的問題,專櫃幫他更換後,仍然有一樣的問題,另一款在澳門專櫃購買的LV包也同樣出現了掉色現象,並沾染到白色衣服上。王男說,包包都是相同位置掉色,認為LV的品質有問題,本來以為價格貴就有好品質,還不如買外面的路邊攤。

王男向LV上海總部反映,LV建議他「不要穿白襯衫,不就不掉色了」,另外關於包包掉漆的問題,LV上海總部回說「那是中國水土的問題」。LV的此番回應,讓王男氣炸。

後來,LV上海總部的張姓公關表示,LV的每一款產品,都是植物的染料所做的,所以有可能有的個別時候會有掉色的情況,LV也都有提醒,只能說是個別使用不同或者是氣溫高低也有可能影響,溫差、濕度都有可能會影響。

目前,LV上海總部答應,讓王男免費更換包包的手把,但是另一款包的掉色問題,需要送到上海總部進行檢測,才能給出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