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刑!殺童犯32年後出獄 被捅150刀慘死

英國三名男子在知道隔壁鄰居多年前曾犯下殺童案件後,竟刺鄰居150刀致死,並試圖湮滅證據。(擷取自BBC)

英國三名男子在知道隔壁鄰居多年前曾犯下殺童案件後,竟刺鄰居150刀致死,並試圖湮滅證據。(擷取自BBC)

2019/01/18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在30多年前犯下殺童案,在服刑32年後出獄,竟然遭到鄰居狠砍150刀致死,3名涉案男子事後還試圖湮滅證據;目前該案仍在審理中。

綜合外媒報導,1985年,當時20歲的高登(David Gaut)殺害時任女友1歲多的兒子,並試圖將現場佈置成意外,判處無期徒刑,服刑32年後出獄,並移居到艾略茲(Elliots)小鎮。去年8月4日,54歲的高登被發現陳屍家中。

檢察官指控,47歲的艾佛罕(Darran Evesham)、23歲的哈爾利(Ieuan Harley)、51歲的奧斯伯(David Osborne)因為知道鄰居高登曾犯下殺童案,於是將他引至奧斯伯家殺害;但3人都不承認殺人。

奧斯伯向警方表示,高登確實是在自己家中遇害,但案發當時自己在廚房,是憤怒的哈爾利動手殺人,而自己因為害怕哈爾利,才幫忙湮滅證據和移動屍體。

根據檢方說法,奧斯伯在知道鄰居高登的黑歷史的情況下,仍將高登引至家中,促使了謀殺案的發生,「哈爾利先生對於高登非常憤怒,以至於想要砍他。」

另名男子路易斯(Mr Lewis)則聲稱,8月3日晚間和3名當事人一起在酒吧喝酒,3位被告以為路易斯喝醉睡著,遂開始討論謀殺的事。路易斯表示,他聽到他們說「我們三人必須把他送回他家去」、「我們必須採取行動,因為它的味道開始不妙了」、「刺傷他的脖子」等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