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假約砲偷東西 竟把4勞力士全塞進下體

美國一名29歲女子布魯肯絲將勞力士藏在自己下體。勞力士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一名29歲女子布魯肯絲將勞力士藏在自己下體。勞力士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18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9歲女子布魯肯絲(Delajurea Brookens),在酒吧內假意和一名46歲男子戴茲(Ramon Diaz)約砲,進入對方酒店房間後趁其不備,偷走5只名貴手錶,更將其中4只塞入了自己的下體,試圖逃過警方搜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魯肯絲在邁阿密一間酒吧遇到戴茲後,對方邀請她到下榻酒店房內,不料布魯肯絲趁著戴茲不注意,竟偷走了他5只昂貴的名錶,戴茲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時也逮住了正準備搭乘計程車離開的布魯肯絲,但只在布魯肯絲的包包中找到一只價值2.2萬美元(約台幣66萬元)的勞力士錶,其他四只不翼而飛。

事後警方對布魯肯絲進行脫衣搜查,才發現她「深不可測」,將其中4只手錶藏入自己的下體。布魯肯絲總共偷走價值10.8萬美元(約新台幣324萬元)的勞力士名錶,據悉布魯肯絲還有賣淫、藏匿毒品、偷渡違禁品入獄等前科,目前也被控犯下竊盜罪,以4.9萬美元(約新台幣147萬元)交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