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男同志性侵70餘名青少年 拍986段影片上傳line群組

泰國一名男子涉嫌未戴保險套性侵70餘名男童,更將影片及照片發送到Line的群組,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一名男子涉嫌未戴保險套性侵70餘名男童,更將影片及照片發送到Line的群組,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2019/01/18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男子涉嫌未戴保險套性侵70餘名男童,更將影片及照片發送到Line的群組裡。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泰國曼谷一名46歲的公寓管理員巴吉,涉嫌在曼谷的數個公園,以網路遊戲的點數作為誘餌,誘騙男童與他發生性行為,對象通常是13歲到17歲之間,受害者超過70多人,犯案頻率約為一個月3-4次。

此外,巴吉還會將性侵男童的過程拍成影片或照片,再傳到10多個由自己做為管理員的「男同志」Line群組中,每個群組皆有500多名成員,總共2816個文件,包括1846張照片,及986段影片。

警方在昨日將巴吉逮捕。警方調查發現,巴吉自23歲起就有男同性戀行為,也性侵16歲男孩,被判刑9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