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雇主! 強逼女傭喝拖地水、磕頭流血 還暴瘦12公斤

新加坡一名美容院老闆娘及其老公2016年虐待女傭,左為老闆娘謝麗絲,右為丈夫林俊龍。(翻攝自星洲網)

新加坡一名美容院老闆娘及其老公2016年虐待女傭,左為老闆娘謝麗絲,右為丈夫林俊龍。(翻攝自星洲網)

2019/01/18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美容院老闆娘及其老公2016年虐待女傭,要求她喝有狗毛的拖地水、用熱開水燙自己,並只給她餅乾充饑,導致女傭暴瘦12公斤。目前已被法庭以蓄意傷人等5項罪名判罪。

綜合媒體報導,在2016年8月至10月13日期間,新加坡一名經營美容院的39歲老闆娘謝麗絲,及其44歲的商人丈夫林俊龍,虐待來自緬甸的女傭漂漂瑪。他們因嫌棄女傭煮開水動作太慢,要她用剛煮好的開水淋在肩膀上,飄飄瑪的皮膚登時冒出水泡,他們便拿刺叫她自行刺破水泡,令女傭痛得哇哇大叫。

此外,雇主二人還曾要求飄飄瑪喝下混有狗毛的拖地水;抑或是只給飄飄瑪吃生麵條或餅乾,令他從50公斤暴瘦至38公斤;也曾因生飄飄瑪的氣,就叫她在客廳磕頭,磕到整個房子都聽得到聲音,最後飄飄瑪因此而磕到額頭流血。

法庭揭露,雇主二人還不支付薪水。今日法院判老闆娘謝麗絲5項蓄意傷人,及用有毒物質傷害他人,而丈夫林俊龍則被控毆打女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