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中4千萬彩券拋妻 床戰小三卻嗨到猝死

74歲的阿帕西朵(Francinaldo Aparecido)中樂透後立刻拋妻棄子,轉投入18歲小女友的懷抱。(圖擷取自《Prime News Ghana》)

74歲的阿帕西朵(Francinaldo Aparecido)中樂透後立刻拋妻棄子,轉投入18歲小女友的懷抱。(圖擷取自《Prime News Ghana》)

2019/01/1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果好輪迴,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巴西一名74歲老翁日前獨得新台幣約4800萬元的樂透獎金,一夕致富後,他卻立即拋妻棄子,甚至揚言要和糟糠之妻離婚,轉投入18歲小三的懷抱。然而他在與小三床戰時,疑似因為過於激烈而窒息身亡,最終遺產全數歸妻子和兒子所有。

《Prime News Ghana》報導,阿帕西朵(Francinaldo Aparecido)原本擔任加油站警衛,並安安分分地和69歲元配過生活,然而在幸運成為樂透彩券得主後,阿帕西朵立刻拋家棄子,轉而奔向18歲小女友梅拉(Mayra)的懷抱。

報導提及,出乎意料的是,阿帕西朵因和小三床戰而猝死。據梅拉表示,事發當晚,她準備了酒和巧克力,當作送給阿帕西朵的驚喜。隨後2人開始翻雲覆雨、共享魚水之歡,過程中梅拉疑似因為太High,緊緊摟住阿帕西朵,卻讓他因此窒息身亡。目前已知阿帕西朵留下的財產和獎金,都將由妻子和兒子繼承,小三則是一毛錢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