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塗鴉? 日本美術大學聯展海報遭網友罵翻

日本一張美術大學聯合畢業展覽的海報在網路上引來網友討論。(圖擷自推特)

日本一張美術大學聯合畢業展覽的海報在網路上引來網友討論。(圖擷自推特)

2019/01/17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術相當主觀,很多人對於藝術品都有自己的品味,不過日本一張美術大學聯合畢業展覽的海報最近卻在網路上引來網友討論,而且網友們都一面倒的批評該海報設計。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多摩美術大學、東京造形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與武藏野美術大學等5所學校每年都會聯合舉辦「五美大展」畢業展覽,並推出一張海報。不過2019年的海報卻在推特上引來眾多網友的罵聲,因為這次的海報看起來就像是小學生手繪的,不只設計簡陋,就連海報上的圓形也都完全不圓。

許多網友看到海報都批評,「拿到這樣的傳單根本不想參展。」、「看得好痛苦。」、「太可怕了!」、「這太藝術了,我看不懂。」也有參加聯展的畢業生直言海報超級丟臉,認為設計者踐踏了他們四年的努力成果。

2017年的聯展海報。(圖擷自推特)

2017年的聯展海報。(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