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想對台開戰? 他精闢分析:根本過不來

網友指出,中國一旦想對台動武,必須集結大規模兵力,接著美國就會開始部屬防禦力量。圖為去年在菲律賓海一帶展開操演的美軍航母「雷根號」打擊群。(路透)

網友指出,中國一旦想對台動武,必須集結大規模兵力,接著美國就會開始部屬防禦力量。圖為去年在菲律賓海一帶展開操演的美軍航母「雷根號」打擊群。(路透)

2019/01/17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頻頻對台發表強硬談話,對此有網友認為台海情勢緊張,在PTT發文詢問若戰爭爆發,時常在台灣海峽巡邏的美國第七艦隊「能為台灣撐幾秒」?對此,一名鄉民分析,中共敵人太多,若打過來只是「自取滅亡」,要網友不要再討論假議題了!

一名鄉民在PTT發文表示,其實戰事爆發機會很低,中國一旦想對台動武,必須集結大規模兵力,會讓台美看得一清二楚;接著美國就會開始部屬防禦力量,第七艦隊只要開到台灣海峽,中國就沒辦法過來。

他也表示,要是中國敢攻擊第七艦隊,「日韓的軍事基地就會一起幹你」,然後慘遭圍毆;接著新疆、西藏和地方反抗勢力就會開始作亂,印度、菲律賓也蠢蠢欲動,中共此舉只會「自取滅亡」。

他也表示,台灣人根本不需要怕老共,因為老共「百分之百」根本不敢打,打了就是自殺;同時,也不需要擔心統戰,因為就算台灣人願意統,美國也不願意,只要美國不願意就統不了也獨不了,因此就「不要再整天討論假議題了」。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中肯」、「別忘了還有蒙古+俄羅斯」、「支那除非想輸 不然不可能打」、「邏輯正確」;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我怕的島內共匪,外圍的不怕」、「不要忽視國民黨賣台的決心」、「可怕的從來不是中國的武力啊,而是內鬼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