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飛太遠! 恐怖保母虐10月嬰 不僅往地上砸更朝沙發摔

今日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貼上一段保母虐童影片,他不僅抱著孩子往沙發拋,更直接往地上砸。影片引起熱議,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翻攝自微博)

今日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貼上一段保母虐童影片,他不僅抱著孩子往沙發拋,更直接往地上砸。影片引起熱議,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翻攝自微博)

2019/01/15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貼上一段保母虐童影片,他不僅抱著孩子往沙發拋,更直接往地上砸。影片引起熱議,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根據《北京青年報》,一名網友「燕妮」,將一段保母虐打小孩的影片上傳到微博。在影片中,保母會抱著嬰兒,似乎看到嬰兒哭了,便會將嬰兒倒頭栽摔至地上,若嬰兒哭不止,便將嬰兒抓起,直接往沙發扔,而這些影片,全被嬰兒的家人在家中裝設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燕妮」表示,他與嬰兒的家人在同一個群組裡頭,這影片是嬰兒家人發到群組內的。燕妮並表示,嬰兒剛滿10個月,由於嬰兒的家人平時要上班,便請外婆的同學來當保母照顧孩子,而保母不知家中有裝監視器,也才因此拍下了保母的惡行。

燕妮提到,自己會將影片上傳到微博上,是因為嬰兒的父母不知道是否能提告,而保母方想私下解決,才將影片PO出來,希望能被人看見。目前長沙警方表示已了解此情形,正介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