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借貸糾紛 中國男子竟當庭「吃掉」證物

被告周男趁人不備,當庭「偷吃」原告拿出證物、一張借據。(圖擷取自微博影片)

被告周男趁人不備,當庭「偷吃」原告拿出證物、一張借據。(圖擷取自微博影片)

2019/01/14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地方法院日前開庭審理一起借貸糾紛案,沒想到被告竟趁人不備,當庭「偷吃」原告拿出證物、一張借據,因此被法庭處司法拘留15天。

中國《人民法院報》報導,本月8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法院開庭審理運輸公司與被告周姓男子等人的借貸糾紛案,庭審有序地進行,但在交還證物時,原告當庭出示的一張小借據卻「不翼而飛」。

法官之後通過監視器才發現,周姓被告趁人不備,在開庭時偷偷把借據放在桌面下,整個人趴在桌上,用手擋住嘴巴,整個過程持續約10秒,行徑詭異。

法官隔天傳喚周男至法庭詢問,被告也坦承怨恨原告,開庭時更加氣憤,就趁法官和原告注意其他證物時,偷偷把借據捲起,「放在嘴巴裡嚼,咽進肚子裡」。

法官9日對在法庭上吃掉證物的被告周男,處以司法拘留15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