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掉合照換自拍 遭男友踹飛3顆牙 1顆嵌入鼻腔...

英國29歲女子艾希頓(Lois Ashton)把她和當時男友麥克奈爾(Andrew McNair)的合照換成自己的自拍照,不料隔天一早麥克奈爾便對艾希頓拳打腳踢。(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29歲女子艾希頓(Lois Ashton)把她和當時男友麥克奈爾(Andrew McNair)的合照換成自己的自拍照,不料隔天一早麥克奈爾便對艾希頓拳打腳踢。(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13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9歲女子艾希頓(Lois Ashton)把她和當時男友麥克奈爾(Andrew McNair)的合照換成自己的自拍照,不料隔天一早麥克奈爾怒氣沖沖,對艾希頓拳打腳踢,導致她3顆牙齒被踢落,其中1顆還被踢進鼻腔。

根據《每日郵報》12日的報導,艾希頓某天晚上和女性友人外出聚會,當晚回家開心把臉書大頭貼換成自己的自拍照。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就看到麥克奈爾大為光火地質問她,為什麼把他們倆的合照撤下,且不等艾希頓解釋便開始動粗;麥克奈爾先用腳踩女友的頭,接著拚命狠踹,不但踢飛了3顆牙齒,其中1顆還飛進她的鼻腔。

艾希頓表示,當時她把手伸進鼻孔,就能摸到那顆牙齒。雖然事後麥克奈爾被捕,入獄服刑3年,但再11個月後就會假釋出獄,以致她每天都活在恐懼中;且自從那次暴力事件後,她變得不敢跟人面對面交談,還因此罹患了創傷症候群,腦海會不時浮現當時遭施暴的畫面。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