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座談 中駐美大使:盼美恪守一中原則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昨(12)日在華盛頓舉辦《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座談會,中駐美大使崔天凱在會上表示,希望美國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資料照)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昨(12)日在華盛頓舉辦《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座談會,中駐美大使崔天凱在會上表示,希望美國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資料照)

2019/01/13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昨(12)日在華盛頓舉辦《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座談會,中駐美大使崔天凱在會上表示,希望美國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綜合媒體報導,在華盛頓舉行的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昨(12)日在華盛頓舉辦《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座談會,來自華盛頓地區主要僑團約40名兩岸僑胞和留學生代表出席。在會上,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演講提到,《告台灣同胞書》在這40年來,對兩岸關係有劃時代意義,是相當重要的政策主張。

崔天凱提到,台灣是中美在這40年來最敏感的話題,過去的經驗提到,只要台灣關係處理得當,中美關係發展將會更加順暢,而目前,中美關係處在關鍵的發展時期,中國將會努力按照兩國在阿根廷會議達成的共識,努力推進中美關係,也希望美方尊重中國,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