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海軍核潛艇靠岸 艦長1次召10妓被部下舉報

核動力攻擊潛艦「布雷默頓號」艦長策特爾因召妓遭到部下舉報,丟了核潛挺指揮權。(圖擷自美國海軍)

核動力攻擊潛艦「布雷默頓號」艦長策特爾因召妓遭到部下舉報,丟了核潛挺指揮權。(圖擷自美國海軍)

2019/01/13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核潛艇部隊爆發桃色醜聞,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布雷默頓號」(USS Bremerton,SSN-698),去年停靠菲律賓時,艦長策特爾(Travis Zettel)叫了10名當地妓女到飯店,遭到部下舉報革職。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去年爆發一起桃色醜聞近日曝光,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布雷默頓號」(SSN-698),去年3月停靠菲律賓蘇比克灣時,艦長策特爾要求部下帶10名妓女到其下榻的飯店;有水手指出,10名穿著火辣的美女在艦長房間前駐足,她們挽著艦長手臂,在飯店閒晃時,熱情向船員們打招呼。

水手看到後,立刻撥打舉報專線,檢舉艦長,美軍在去年5月展開調查,對於嫖妓指控,策特爾坦承確實花錢在菲律賓召妓,8月美國海軍拔除其核潛艇指揮權,調往其他單位。

除艦長外,還有一名水手接受調查,不過這名水手堅稱自己沒有召妓,請律師為其辯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