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罐車翻車漏油 貪心民眾搶撈釀爆炸至少60死

奈及利亞11日發生油罐車翻覆,導致漏油並起火,結果民眾卻趁機去撈油,最後油罐車爆炸,至少有60人罹難。(翻攝自Daily Trust)

奈及利亞11日發生油罐車翻覆,導致漏油並起火,結果民眾卻趁機去撈油,最後油罐車爆炸,至少有60人罹難。(翻攝自Daily Trust)

2019/01/12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國家奈及利亞11日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導致漏油並起火,結果民眾卻趁機去撈油,最後油罐車爆炸,至少60人罹難。

綜合媒體報導,奈及利亞克羅斯河州(Cross River)歐都帕尼(Odukpani),11日傍晚有輛油罐車在高速公路疑過彎不慎,翻落邊坡,油罐破裂漏油。

目擊者說,許多人見到有免費的油能撈,紛紛拿著桶衝上去,甚至還帶著發電機想要吸油,疑似因此產生火花,釀成爆炸,撈油的人全數罹難。

當地警方則說,事發後封鎖了事故現場,民眾卻無數警方的封鎖線,至少有6、70人一擁而上去搶油,猶如菜市場一般,接著,爆炸就發生了。目前仍不確定傷亡人數,而且火災仍有餘波,完全平熄後才能調查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