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鬧區麵包店氣爆 47人受傷 2名消防人員殉職

法國巴黎發生爆炸事故後,傳有2名消防人員在救援中過程死亡。(路透)

法國巴黎發生爆炸事故後,傳有2名消防人員在救援中過程死亡。(路透)

2019/01/12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市區當地時間12日上午9時許發生大規模爆炸,目前已知有47人受傷,2名消防人員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巴黎警方表示,爆炸地點發生在特維斯街(Rue de Trévise)上的一家麵包店,初步推斷是麵包店的瓦斯外洩導致。爆炸後當地已出動200名消防員投入救援,100名警力封鎖附近街區,出動2台直升機協助疏散傷者。

巴黎消防局表示,目前已知有47人受傷,其中10人含1名消防人員皆處於緊急狀態;原先警方公布4人死亡,也已更正為有2人消防人員殉職。

據了解,發生氣爆的麵包店正設立於鬧區,附近不僅有許多酒店和餐館,知名拉法葉百貨公司(Galeries Lafayette)更在10分鐘的路程內。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目前未有旅行社回報有台灣旅客傷亡的情形,旅客的行程也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