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首富爆偷吃人妻女主播 簡訊內容超鹹濕

全球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宣布將結束與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的25年婚姻。(歐新社)

全球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宣布將結束與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的25年婚姻。(歐新社)

2019/01/11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宣布將與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結束25年婚姻,隨後有外媒揭露,貝佐斯與已婚的前福斯電視台知名女主播勞倫(Lauren Sanchez)一直有特殊關係,更曝光2人的鹹濕簡訊,對話內容相當露骨。

美國八卦週刊《國家詢問報》報導,貝佐斯從去年4月起,就與勞倫互傳鹹濕簡訊,對話相當露骨大膽,內容包括「我愛妳,我愛上妳了」、「我很快會向妳展示我的胴體、我的雙唇、我的雙眼」、「我想抱緊妳…我想吻妳的唇」、「我想聞妳,想把妳吸進去」。

報導表示,雖然勞倫去年秋天就和丈夫、好萊塢經紀人大亨懷特塞爾(Patrick Whitesell)分居,但從傳簡訊的時間點上推斷,貝佐斯與勞倫都背著另一半偷情,對此,2人都予以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