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暴力拆違建 官員:打死有人買單

中國江蘇東台市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數十名的執法人員疑似非法強行拆除當地一家違建公司,和抗議民眾發肢體體衝突。(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江蘇東台市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數十名的執法人員疑似非法強行拆除當地一家違建公司,和抗議民眾發肢體體衝突。(圖擷取自推特)

2019/01/10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東台市日前數十名執法人員疑似非法強拆當地一家公司的違建,和抗議民眾爆發肢體衝突,根據目擊者轉述,竟有執法人員囂張大喊「我們來就是打你們的」。

綜合媒體報導,執法人員7日時強拆違建金麗達公司,被居民及公司員工阻撓,雙方發生衝突。執法人員大喊「給我打」,還對1名男子說「我們來就是打你們的,打死你們有人買單」 。

江蘇的維權人士陸先生透露,拆除違建程序要合法,然而中國各地不按照合法手續,沒有發布「處罰決定書」或「整改告知書」,便非法強拆,肯定發生糾紛的。江蘇的邵先生指出,中國不是個法治社會,所以暴力強拆事件層出不窮。

另外,有記者試圖聯繫金麗達公司的員工,然而他們都婉拒電話採訪,指願接受當面採訪。

自由亞洲電台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