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窒息換取快感 德國法醫:每年近百人死於高風險自慰

法醫沃斯指出,每年有80到100名德國人死於自慰,而且最常見的死因是窒息。(情境照)

法醫沃斯指出,每年有80到100名德國人死於自慰,而且最常見的死因是窒息。(情境照)

2019/01/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現代人在追求性愛時,往往會追求刺激,有些人在「自慰」的過程中也常伴隨類似狀況,只因尋常的自慰方式已不能讓他們感到滿足,轉而尋求刺激感更強的手段來自慰。不過德國杜蘭登堡(Brandenburg)一名法醫沃斯(Harald Voss)指出,每年有80到100名德國人死於自慰,而且最常見的死因是窒息。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沃斯指出德國每100萬人當中,每年有1到2人死於高風險自慰行為,除了最常見的窒息致死,「電擊」也是常見死因之一,而死者家屬發現家人死於這種「令人尷尬的處境」時,往往會消除會給死者帶來恥辱的相關證據。沃斯也曾提及相關案例,表示有母親發現兒子的遺體時,看到兒子的乳頭上夾著聖誕樹的燈炮,死因是觸電致死。

沃斯指出,高風險自慰雖然對大眾來說很難理解,但此行為伴隨無力感和強烈危機感讓人寧願冒著受傷、甚至是致命的風險來獲取快感,此種快感也被人拿去和那些毒品所導致的興奮感相比。

沃斯對此警告,窒息式性愛帶來的風險通常被低估,窒息喪失意識的速度往往比想像的要快,假如兩個外頸動脈都受到擠壓,最多只需要30秒就會失去意識;高風險自慰者遍佈各年齡層,不過大部分受害者都是男性,因為女性在自我探索性慾時「會更加小心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