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奈奈1家5人入境加拿大 提出難民申請

貴婦奈奈(蘇陳端)和先生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行5人於5日自美國入境加拿大,被加國邊境服務署(CBSA)攔下後,直接提出難民申請。(圖擷自臉書)

貴婦奈奈(蘇陳端)和先生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行5人於5日自美國入境加拿大,被加國邊境服務署(CBSA)攔下後,直接提出難民申請。(圖擷自臉書)

2019/01/10 00:07

〔中央社〕涉嫌吸金潛逃的網紅貴婦奈奈(蘇陳端)和先生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行5人於5日自美國入境加拿大,被加國邊境服務署(CBSA)攔下後,直接提出難民申請。

貴婦奈奈等人今天上午8時正在加國邊境伊利堡(Fort Erie)接受二次訊問。

台灣移民署方面雖已將貴婦奈奈被通緝一事,告知加拿大CBSA,但礙於台加雙方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無法採取更積極行動。

貴婦奈奈夫婦的難民申請案極可能被加國打回票,但在高人指點下,研判他們會以「不斷提出難民上訴」的作法,持續留在加國。

貴婦奈奈一行在5日入境加拿大之後,目前住在安大略省漢密爾頓(Hamilton)。

台灣經濟罪犯利用台加無司法互助協議潛逃加拿大的案例,貴婦奈奈並非第一椿。台灣司法部門及移民署相關部門,對此情勢深感挫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