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豹3P狂頂人與長頸鹿圍觀?完事後傳害羞躲草叢...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有遊客拍到2隻公獵豹與1隻母獵豹在光天化日下上演「3人行」。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有遊客拍到2隻公獵豹與1隻母獵豹在光天化日下上演「3人行」。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19/01/09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有遊客拍到2隻公獵豹與1隻母獵豹在光天化日下大搞「3P」,疑似不時傳來嬌吟聲。一名直擊的26歲遊客凡特(Juan Venter)透露,起初以為是打架,但很快就意識到「牠們試圖在同時間交配」。

綜合媒體報導,一群觀光客在喀拉哈里沙漠的茲瓦魯保護區,罕見捕捉到公獵豹們騎在母獵豹身上,似狂抽猛送外,壓得對方疑嬌喘吁吁。過程中母獵豹曾嘗試掙脫,不過反被壓制在地,附近4隻路過的長頸鹿也好奇駐足,不知是在看「3P大戰」或圍觀狂按相機快門的群眾。

報導指出,凡特表示本來以為牠們在打架,但隨即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正在「3人行」,還告訴客人機會難得快拍,不然未來可能很難再撞見此等場景。獵豹們「完事」後似因害羞躲進草叢間,「基於尊重大自然,我們不想打擾牠們」。凡特也說,他有一些同業待了15年,從未見過此等「奇景」。

報導提到,該保護區是北開普省一間私有的自然保護區,面積逾11萬4000公頃,堪稱南非最大私人自然保育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