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開箱好貴...全新勞斯萊斯不慎被堆高機「插壞」

勞斯萊斯與堆高機對撞,車頭毀損。(圖翻攝自微博)

勞斯萊斯與堆高機對撞,車頭毀損。(圖翻攝自微博)

2019/01/09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社交媒體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台全新的勞斯萊斯不幸被堆高機「插壞」,讓網友們不禁擔心堆高機駕駛是否能付出高額賠償費用。

《汽車之家》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8日、天津港保稅區的物流園,這台全新勞斯萊斯「幻影」才剛從集裝箱裡開出來,卻直接被一台堆高機「插壞了」。報導指出,目擊者稱當時堆高機直接插到勞斯萊斯車內,前引擎蓋、前保險桿都變形。

報導表示,業者指出該車的前保險桿更換約需人民幣10萬元(台幣約44萬元),引擎維修約40萬(台幣約180萬),加上其他費用,整體維修需70萬(台幣約31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