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狠男勒死妻子 竟誣陷9歲女兒犯案

美國股票經紀人柯弗林(Rod Covlin)勒死妻子,並誣陷是當時年僅9歲的女兒害妻子跌進浴缸裡溺斃。(圖擷自@messiah_lost推特)

美國股票經紀人柯弗林(Rod Covlin)勒死妻子,並誣陷是當時年僅9歲的女兒害妻子跌進浴缸裡溺斃。(圖擷自@messiah_lost推特)

2019/01/08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喪心病狂!美國股票經紀人柯弗林(Rod Covlin)因投資失敗覬覦妻子的人身保險金,於2009年勒死擔任銀行家的太太丹尼舍夫斯基(Shele Danishefsky),並誣陷是當時年僅9歲的女兒害妻子跌進浴缸裡溺斃,幸好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全案幾經轉折後柯弗林仍被指控犯下殺妻罪行。

據《紐約郵報》報導,柯弗林作案時以鎖喉的方式緊緊勒住妻子,力氣之大連她的頸椎都勒斷了,接著他再把妻子放進裝滿水的浴缸,9歲女兒安娜(Anna)在2009年新年第一天早晨走出房門找媽媽時,赫然看到母親臉朝下地沉在浴缸裡。

由於丹尼舍夫斯基頭部有傷痕,初步判斷她應該是摔進浴缸裡溺死,再加上她出身自傳統猶太家庭,家屬相當反對解剖,因此遺體沒有經過法醫之手隨即下葬。

不過,調查人員進一步追查時,發現此案充滿各種謎團,因此又將丹尼舍夫斯基遺體從墓中取出,這次經過屍檢後赫然發現她是窒息而死,但遲遲無法確認兇手。

而柯弗林之所以殺妻,除了丹尼舍夫斯基跟他越來越疏遠之外,也包括妻子當時正準備更改遺囑,讓他無法繼承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4億元)的遺產,導致柯弗林決定在妻子與律師會面前下手。然而,由於全案還存在爭議,因此事發後由柯弗林的父母監護安娜,500萬美元也被信託。

到了2013年,柯弗林偽裝成女兒寫下自白書,裡頭寫著:「這些年來,我對媽媽去世感到非常害怕和內疚。我撒了謊,她不只是滑倒,那天我們吵了一架,我一氣之下出手推了她,我不是故意傷害她!我發誓!但她摔倒了,我聽到一聲可怕的聲音,水開始變紅了...」

柯弗林將罪行推到女兒身上,為的是讓警方不再懷疑他並轉移調查方向,同時他還策畫讓不知情安娜用加了老鼠藥的糖為爺爺奶奶泡茶,藉此除去能得到遺產的直系血親,不過這項殺人計畫最終沒有實行。

在另一個方案中,柯弗林要求女兒安娜謊稱被爺爺強姦,還教她如何用小黃瓜戳破自己的處女膜,但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柯弗林的魔鬼心思到了2015年逐漸曝光,原來他對當時交往的女友透露了自己的殺妻過程,還說自己可能會綁架女兒到墨西哥然後和女兒結婚,這樣就能得到她即將繼承的遺產了。女友聽完後隨即報警,讓柯弗林無法再對親人痛下殺手,目前他正接受謀殺罪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