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爾卑斯山大雪 釀7人死亡、多人失蹤

阿爾卑斯山脈大雪,奧地利、德國和義大利都傳出意外,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失蹤。(法新社)

阿爾卑斯山脈大雪,奧地利、德國和義大利都傳出意外,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失蹤。(法新社)

2019/01/08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爾卑斯山脈近來下起大雪,滑雪者與登山客面臨雪崩的高風險,目前在奧地利、德國和義大利都傳出意外,已造成7死、多人失蹤。

據《BBC》報導,奧地利福拉爾貝格邦(Vorarlberg)阿爾卑斯山區發生2次雪崩,造成2名德國籍的滑雪者死亡。薩爾斯堡(Salzburg)附近的蓬高地區(Pongau)阿爾卑斯山脈也有1名滑雪遊客喪命。

德國巴伐利亞州巴特特爾茨(Bad Tölz)山區有樹木坍塌,導致1人死亡,另一處山區也傳出有年輕女性因雪崩罹難。

義大利都靈北部阿爾卑斯山脈,有2名登山客在攻頂海拔2800公尺的山峰時喪命。除此之外,救援人員還在阿爾卑斯山區各個地方搜索數名失蹤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