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隨祖先「反共」抗「一國兩制」 律師這樣說...

蔣萬安反對中國提出的九二共識,被廣大網友讚賞。(資料照)

蔣萬安反對中國提出的九二共識,被廣大網友讚賞。(資料照)

2019/01/06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內公開表態,贊同總統蔡英文在元旦演說中提到的「4個堅持」,反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的「一國二制」,律師黃帝穎肯定蔣家後代的「反共」立場,並提到「台灣應不分朝野,一致對外」。

律師黃帝穎今(6)日在臉書表示,目前許多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以及親中媒體都在一起「舔共」,但蔣萬安竟然選在這個時候表明立場,與蔡英文總統站在同一陣線,拒絕習近平口中的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真的很難得,值得肯定」。

黃帝穎補充,蔣萬安與他的祖先蔣介石、蔣經國先生們有同樣的「反共」信仰,同時也是符合、捍衛當前的台灣民主主流民意,黃盼望國民黨內存在更多有理想、有抱負且反對中國的政治人物,能夠跟隨蔣萬安的腳步捍衛國家主權,「面對獨裁中國習皇帝的併吞宣誓」。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