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床14年!植物人突產子 照護機構卻不知她遭性侵懷孕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鳳城哈辛達療養院的一名女病人,因意外成為植物人,臥床14年,近日卻分娩生下一名男嬰。(圖翻攝自ABC15 Arizona)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鳳城哈辛達療養院的一名女病人,因意外成為植物人,臥床14年,近日卻分娩生下一名男嬰。(圖翻攝自ABC15 Arizona)

2019/01/05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療養院的女病人,因意外成為植物人,臥床長達14年,近日卻分娩生下一名男嬰,目前警方已開始調查此案。

綜合外媒報導,亞利桑那州鳳鳳城(Phoenix)哈辛達療養院(Hacienda HealthCare)的一名女病人,在14年前因溺水事故變成植物人,須接受24小時照顧,然而上月29日,她突然生下一名男嬰,事前療養院卻無人知道她懷有身孕。

報導表示,直到她分娩時發出呻吟,療養院職員才知道此事。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該名女病人「遇到性侵時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也無法說出自己已懷孕。據了解,生下的嬰兒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報導提及,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並認為這名女子疑似受性侵後懷孕,但因其病房有多人出入,因此暫時無法掌握可能犯案的嫌犯身分。事件爆發後,療養院也已修改規定,要求男職員須在女同事陪伴下,方可進入女病人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