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慘! 新年第一天 他剛出門就被直升機砸死

直升機墜毀,機身完全變形。(圖擷取自太陽報)

直升機墜毀,機身完全變形。(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9/01/04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男子在本月1日於自家門口走出來時,竟然被一架墜落的直升機當場砸死,新年第一天就慘遭死劫。

根據外媒報導,位於巴西聖保羅市的小鎮烏巴圖巴(Ubatuba)在本月1日發生這起不可置信的死亡意外。今年42歲的萊特(Alessandro Correia Leite)在家裡與父親尼托(Antonio Correa Leite Neto)享用完咖啡後,步出家門不久竟被一架天外飛來的觀光直升機擊中,萊特當場慘死,直升機也墜毀。

當時這架肇事直升機正載著一對到巴西觀光的夫妻,機師也表示直升機剛起飛時就察覺有異,之後機身開始下墜時機師仍努力想要穩住,最後往地面墜落,過程全被乘客錄了下來。所幸機上3人平安,僅2名乘客受一點輕傷,但無辜的萊特則是慘死在這起墜毀意外。

尼托難過的表示,自己和兒子一起享用完咖啡以後就回臥室休息,沒多久就聽見屋外一陣巨響,趕緊出門查看,沒想到不久前剛和自己有說有笑的兒子,下一秒就天人永隔了...。

警消單位獲報後第一時間到現場處理並展開調查,該架觀光直升機的所屬公司「赫利」(Helicon)也對這起意外表達遺憾,承諾將盡全力協助死者將屬處理後續事宜。

萊特在新年第一天就慘遭飛來橫禍身亡。(圖擷取自太陽報)

萊特在新年第一天就慘遭飛來橫禍身亡。(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