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精者有67名孩子 女同志被授精竟愛上他

美國一名現年42歲母親潔西卡(Jessica Share,圖中),原本是名女同志,沒想到竟愛上職業捐精男艾倫(Aaron Long,右一)。(圖擷取自Aaron Long臉書)

美國一名現年42歲母親潔西卡(Jessica Share,圖中),原本是名女同志,沒想到竟愛上職業捐精男艾倫(Aaron Long,右一)。(圖擷取自Aaron Long臉書)

2019/01/04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現年42歲母親潔西卡(Jessica Share),原本是名女同志,和前妻以「注射授精」的方式,先後生下2名女兒,當這段婚姻宣告終結後,潔西卡帶著大女兒尋找孩子的「生父」,沒想到竟愛上職業捐精男艾倫(Aaron Long)。

《BBC》報導,潔西卡和前妻因為想要有個孩子,於是在2004年時使用艾倫的精子,進行「注射授精」,並於隔年生下大女兒艾莉絲,之後潔西卡的前妻再次使用艾倫的精子,生下第2名女兒。然而這段婚姻在10年後以離異收場,潔西卡帶著艾莉絲,2女兒則由前妻照顧。

報導表示,在艾莉絲11歲時,興起尋找生父的念頭,潔西卡遂循線找到了艾倫。一開始,2人透過社群網站聯繫,之後更進一步於現實見面,沒想到竟讓潔西卡愛上艾倫,還大讚他「有思想,富有文化內涵且善解人意。」

報導提及,現年52歲的艾倫是職業捐精男,年輕時不知道該做什麼,但在看到一則賣精賺錢的廣告後,自此打開他的捐精之路,從1994年以來估計已有67名「孩子」。目前艾倫於西雅圖開設一間共同之家,和他的孩子及當年被授精的媽媽們能夠見面,潔西卡也帶著艾莉絲住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