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雪梨驚傳台灣人遭砍死 16歲青少年犯案

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今(3日)下午驚傳台灣籍24歲男職員被砍死,犯案的16歲青少年已被逮捕。圖為澳洲警方將現場證物袋放入車內。(歐新社)

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今(3日)下午驚傳台灣籍24歲男職員被砍死,犯案的16歲青少年已被逮捕。圖為澳洲警方將現場證物袋放入車內。(歐新社)

2019/01/03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今(3日)下午驚傳1名16歲的青少年持刀砍人,導致在總部工作的1名24歲的台灣籍男子死亡,另有1名年長的職員被砍傷,青少年犯案後已被逮捕。

據《衛報》報導,該名少年陪著家屬到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出席聚會,但工作人員認為少年不應該參加,因此由2名職員帶著他離開總部,過程中不知發生了何事,導致少年拿出藏在身上的20至25公分兇刀砍人。

2名職員中的台灣籍24歲男子被砍中頸部血流如注,雖送往醫院急救仍然不治,另1名職員則受傷不重傷勢穩定。砍人的青少年當場被捕,正在雪梨車士活警察局接受訊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