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跨年夜吻身旁女子遭拒還電視直播 網友笑:嘴張太大

荷蘭1名男子在跨年夜的迎新年活動中,傾身想要吻身旁的女子,沒想到女子一臉尷尬地避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荷蘭1名男子在跨年夜的迎新年活動中,傾身想要吻身旁的女子,沒想到女子一臉尷尬地避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1/02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1名男子在跨年夜的迎新年活動中,傾身想要吻身旁的女子,沒想到女子一臉尷尬地避開,剛好這個畫面被荷蘭電視台NPO Radio 2現場直播,該影片現在被網友們瘋傳,還不忘調侃該名男子「嘴巴張太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NPO Radio 2在跨年夜直播現場,一名男子側身企圖親吻身邊的1名金髮女子,原本面對鏡頭微笑的女子,表情瞬間轉為驚恐、尷尬。該男還一度把嘴張開想來個法式接吻,女子閉上眼睛、身體極力往後仰。後來該男發現這名女子拒絕他後,微笑地看著她,女子也抱以「尷尬但不失禮貌」的笑容,接著看向地面。

網友看到直播,有些人批評該名荷蘭男子「吻技很差耶」、「老兄,你是想親她還是吃了她呀?」「女生的肢體語言很明顯表示不想被親,這男的太蠢了,還繼續往前傾。」還有網友在自己的推特上調侃「希望你2019年的開始比這傢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