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潑墨更猛!哈薩克人擺習近平肖像 霸氣狂轟3槍

哈薩克族人對著習近平照片開槍,對他表達不滿。(圖擷取自影片)

哈薩克族人對著習近平照片開槍,對他表達不滿。(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02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局在新疆濫抓維吾爾族、哈薩克族民眾,不少當地人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心生不滿,有逃出中國、進入哈薩克國境的民眾為求洩恨,在空曠的地上擺放習近平肖像,對著它狂轟3槍,網友對此指出「比潑墨還猛」、「超霸氣」。

一名哈薩克族民眾12月28日在臉書上貼出開槍影片,從中可見到他的友人穿著深藍色長袖上衣與灰色長褲,在空曠的哈薩克國境空地,拿著獵槍朝著地上的習近平肖像連轟3槍,3發子彈全部命中習肖像的右臉頰部位,開完槍後,肖像也被風吹走。

貼出影片的哈薩克族民眾,在臉書張貼了許多哈薩克族人資訊,同時關注中國官方對於同胞的迫害行為,他們透過臉書傳遞訊息,向逃出中國的同胞告知在中國境內的親友下落如何;在開槍影片當中,PO文民眾將習近平形容成「中國恐怖份子(Chinese Terrorist)」。

網友們看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成為哈薩克族民眾的槍靶子,均感到比先前發生的上海潑墨事件更為勁爆,紛紛留言指出「大快人心」、「敬你是條漢子」、「下次使用AK47」、「他就像條狗」、「希特勒還比習近平要好點呢」、「老百姓只知道追求事實!不會活在中國共匪的謊言之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